好闷吖。。
昨天3点多还没睡。。
看戏=PP。。
他。。
对我好冷谈了。。
应该在等分手吧?
因为‘她’
而酱。。
唉。。
我就是不能把爱情维持到最后一秒。。
我不懂得珍惜。。
动不动就分。。
我是不是很笨?
很傻?
我们的关系。。
就酱受到影响了?
是不是该结束了?
是不是该放手了?
我不知道该怎样。。。
昨天3点多还没睡。。
看戏=PP。。
他。。
对我好冷谈了。。
应该在等分手吧?
因为‘她’
而酱。。
唉。。
我就是不能把爱情维持到最后一秒。。
我不懂得珍惜。。
动不动就分。。
我是不是很笨?
很傻?
我们的关系。。
就酱受到影响了?
是不是该结束了?
是不是该放手了?
我不知道该怎样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