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刚刚·
去jj订票··
看 [Old Dog]
超好笑的·
哈哈·
xD
猩猩那个部分最好笑=D
今天·
只能说衰!!
见pn.wong×2
又去辅导室听老师念耶稣==
from1下课P.
又被pn.loo写名·
from1下课----------
找了老公过后.
看到我之前巴的人还是那么HIAO!!
看不过眼·
每次跑去我老公班叫人·
声音还会拉长长的·
我叫我老公叫他来·
我老公不要!!
就------
from2下课去找他·~
骂了几句·
他还笑笑==
要不是我老公来了·
不然......
我就直接再巴下去了~
过后·
我老公讲.
有人找他 1 By 1
我叫他给我看是谁·
又不要!!
我只好假装生气·
他就带我去看了
=D
去到那个‘不自量力’的人的班了·
是霞的班==
看起来瘦瘦小小==
又黑黑·
全部懂他要跟我老公1打1。
全部就骂他‘活不耐烦了啊’
==
然后,
后面有几个就一直叫我‘二嫂’==
颖就是大嫂--辉最大
过后,
我老公就问我能不能跟那人打。
我想说不要打·
可是·
我懂他想打的·
就跟他‘随便咯’
唉呃·
志丰昨天认识我哥==
一直说我坏话!!
×我P-他跟我哥说
×我巴人-他也跟我哥说
×我骂他-他也跟我哥说!!!
pekcehhhhh~~!!!
等他gandung回来·
肯定被我K的!!
就酱·
tata`
Mrs.bebe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